北风吹~ ~ ~浮雪,雪飘~ ~ ~ ~ ~ ~ ~春天,来到~ ~(白发女性选择),我在一条道路难以动摇,抬头一看,在寒冷的暴风雪,我隐约看到棉花糖像前面的峰值,揭示了监考人老师像陛下我偷偷骂,是的,最讨厌的是爬山,更不用说这种鬼的天气爬山,通常这种天气我坐在床上听流行歌曲,但是现在。
哎,可怜,今天是高考的日子,为了能上个好大学,为了能建设俺们的祖国,为了报答党的养育之恩(从小就背,都习惯了),当然最重要的是为了不再象老妈老爸那样下岗,每天天不亮就出去卖早点维持生计,俺痛苦地被命题专家们扔在了这荒山野地里,他们还告诉俺,在这样的鬼天气下,俺要是不赶紧找个避风的地方,必死无疑。
我真怕,风吹啊,吹得我耳朵根都麻了,就像监考老师从旁边走过一样难受,老师看的眼神也像今天山上的天气,冷得可怕没办法想,然后又迷茫地想时间不够了,我走啊走啊,突然脚下碰到了一个僵硬的东西。
神志不清的俺心里一颤,常听人说偏远的地方容易发现财宝啊古董啊什么的,如果真是的话,俺肯定挖出来就回家,不参加恶心的愚民似的考试,俺爹娘也不用起早贪黑的忙乎生计,再也不用摆个小摊还跟做贼似的成天躲市容那帮土匪了,娘也再不用苦苦哀求那帮土匪,求他们别把俺家的混沌摊就地掀翻,把炉子扔进市容卡车。爹也再不用舍不得上医院抓感冒药了,再也不用求医生能不能把跟感冒不搭噶的补药划掉不开了。。。咱有钱了,哈。。。。
想到这里,我忍不住笑了。我赶紧蹲下来,身子僵硬,在雪地里挖了挖,才发现原来是一个冻僵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