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在小学,一个男孩向一个暗恋他很久的女孩表白。她拿出数学试卷,对他说:“如果你考了100分,我就做你女朋友。”因为我数学成绩不及格,平时玩得不开心就算了,连喜欢的姐姐都不理我,*****,看我一个月学数学,吓死他们了”;于是男孩认真地学习了一个月的数学。
月测试数学卷特别简单,男孩半个小时完成,然后花了一个小时半幻想有女朋友,纸送下来的结果,实际上是98,从100年开始,两个点,扣除2分少是一个小数点,悔恨的时刻充满全身,从学校回家,你越想恨你自己,我不知道为什么给自己一巴掌,告诉自己捂着脸之后我们不能犯同样的错误。
又一个月考到来,考前男孩找女孩问她当时的承诺,女孩说,她当然记得而且还加了一句,"你要是考100,我就做你女朋友再亲你一口",言语之间充满不屑。这次考试题特别难,考试中男孩无意间看到女孩冲他嘲讽的笑,男孩再不抬头,认真的做下去。结果男孩真的考了100,一分不差,男孩拿着卷子找女孩,女孩拉起男孩的手,拉到走廊,一只手撑墙吻了男孩一口,回到教室,对班里吼道,**从今天起,就是我的人了,不准你们欺负他……
十年后,某大学教室里,一个妹子和一个汉子盯着电脑屏幕屏幕上打开了一个网页上边显示一门课程的分数是55,看到这个结果男孩给了自己一巴掌,女孩见状赶快阻止他对他说,别慌,我们才大三上,而且已经学完其他所有课程,只要下学期过了这门课就能毕业了。男孩说"可是你半年前就可以毕业了,都是因为我,你还在等我",女孩没说话,只是默默的把头靠在了男孩的肩膀上,接下来的半年,女孩一有空就来陪男孩自习,半年后,又是在一间教室,男孩和女孩坐在电脑前,男孩紧张的打开教务看到分数写的61,激动的大吼一声,和女孩互相亲了几口,然后抱在一起,嘴里重复着"终于及格了,终于毕业了"。过了一会,男孩松开女孩,问道,今天几号,女孩说,今天6月7号,男孩说"今天高考啊,看看作文题是啥",说着打开浏览器,搜索高考作文,上边显示高考作文题目是一副四格漫画,左边小孩拿着100分卷子脸上有个唇印,拿着98分卷子脸上有个巴掌印,右边小孩手里拿着55分卷子,脸上有个巴掌印,拿着61分卷子,脸上有个唇印。
2.黄昏时分,最后一缕阳光即将在连续的建筑中消失。
树,蝉也用尽了最后的力气。
一切似乎都沉浸在虚空的空间里。
风起了,枝形吊灯左右摇晃,地上的人影也跟着动。
每个人的心情就像那盏灯,不知道什么时候它就会倒下来,碎成碎片而不再拼凑在一起。
王老师很漂亮,甚至比武藤兰还要漂亮,大眼睛荡漾着一池泉水,动人的身影被职业装包裹得淋漓尽致。
一般人看到王老师的样子早就疯狂了,但我没有。
我不是任何人。我是王老师的学生。
于是我用最纯粹的眼睛看着王老师,她在我们眼里就像一个食人间烟火的仙女。
王老师没有被我的眼神所诱惑,悠闲地喝了一口咖啡,说:你知道为什么要来找你吗。
平时我很想成为老师手上的茶杯,但现在我只能跟别人老老实实回答:不知道。
其实我知道我这次为什么要联系王先生,但是我不能也不敢说,因为这比高考更重要。
王老师没想到我们会回答她,失去了两秒钟,然后挂了一个冷笑,看着冷漠地扫我们的脸。
那一刻,我有一种承认的冲动。最后,我不得不把三字经读了五遍,才止住了这种冲动。
角落里扫过别人,我也装出一副仙女痴呆的样子,不可否认,王小姐的姑娘们都来到了装得高高在上的境界,如果不是我有这颗无产阶级的心,她怎么也不是我这三字刚练到第十页的江湖小卒能抗衡的。
我猜你是在否认吧!王老师摆出恨铁不是钢的表情,让我们觉得小时候挖蚂蚁窝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我没有想到王先生的****心法已经到了纯粹的境界,我强烈地举起一股真正的气体,压到喉咙里的血液,但空气中那如果没有香气还是让我激动不已,差点失去了心。
王老师一个一个点名,教大家低下邪恶的头,可是没有一个人承认。
前面的人都不招供,只有最后一位我的王小姐显得很自信,99.99999%,觉得我比纯金比例还可疑所以她加大了对我的精神轰炸。
周星星,你可知道说谎是不好的。
知道我的心就像暴风雨中的海燕。
作为无产阶级的接班人,你认为有什么比不承认自己做错了更令人发指的呢。
王老师弯下腰,不再居高居高下地看着我。
哦,不。连肉都出来了,所以我真的不能留着。
看着气馁的王老师,我在心里大声笑了起来。
王先生摇了摇头,打起精神,从抽屉里拿出一本30年前就绝版的《花花公子》。“似乎没有人再承认这一点了,”他说。
当我双手合十时,我看到那个花花公子封面女郎哭着告别来生,弗林发自内心地说不。
3.作为一名理科生,当我看到这个话题时,我立刻惊呆了。
我想抽谁!我真的很想代表我的物理老师扇学科老师一巴掌。
让一只嘴里叼着树枝的鸟飞过太平洋是什么样的智慧编出了这样的故事。
我不知道老师的鸟有多强大,有多神奇,但一个正常人的头脑会让我思考一些事情,我不想和你争吵,一只带着树枝的鸟是如何与伴侣调情的。
我不在乎你,鸟不会游泳,怎么踩到树枝上的鱼;我不在乎太平洋上的波浪是否会打翻树枝但我有个问题要问你。
你知道一根多大的树枝能让一只鸟浮在水面上吗。
请允许我教你一个浮力的公式。如果你想用一块木头载一只鸟,你需要满足以下条件(出于对你智商的尊重,我就不用字母了)。。
木头产生的浮力-木头的重量+鸟的重量。
为了最大限度地利用木头,我们假设木头就在水面以下。
所以我们可以得出这个结论。
木材的水体积重力密度-木材的体积重力密度加上鸟的重量重力。
合并同类项并简化之,得出:
木材体积(水密度-木材密度-鸟的重量)。
水的密度约为1000千克/立方米,而木头的密度在400-750千克/立方米之间,我们权且当这个鸟很聪明,找了比较轻的一种,木头的密度按500千克/立方米算。
可得出:
鸟的重量/木头的体积-500千克/立方米
简而言之,这就是结论。
如果鸟是1公斤重,那么,木头的体积-1/500立方米-0。002立方米-2立方分米
2立方分米什么概念呢。
一公斤的鸟是多少。
一只鸡那么大的鸟能搬动两块砖那么大的木头吗?或者是一根胳膊那么长的棍子吗。
命题老师可能会说他的鸟大,鸟重也重!它可能不是一根粗壮的棍子,而是一根柱子。
不管怎样,科学告诉我,如果必须这样做的话,没有鸟会选择嘴里含着树枝飞进太平洋,只有愚蠢的鸟才会淹死在太平洋里喂鱼,只有愚蠢的鸟才会相信基于愚蠢鸟故事的愚蠢鸟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