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北京卷作文题
有一首歌唱道:我一直有一双看不见的翅膀,为我飞翔给我希望;我一直有两只看不见的翅膀,带我飞向远方。
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请写一篇作文,不少于800字,任何体裁都行。
孩子们戴上这副阿迪王,你就有了一双看不见的翅膀,可以登上天界万物之神巴神亲切地对春哥说。
从远古时代起,就有一个传说,当天神开始过渡时,阿尔迪国王会拿着神的信物,把它们传给下一代神的继承人。
作为民间传说中的春哥,身上有太多传说连大皇帝都夸春哥:春歌纯男,铁血真汉子,父好子,民好兄弟,胸中碎石,双拳能立人,双臂能马,菊花开瓶盖,夜御百女枪不落,菊花战色犹红。
毫无疑问,是上天选择了春哥,还是春哥选择了上天。
我真的能拥有阿迪王吗。
阿尔迪王毕竟是天堂里的圣物。凡人看着它就能永葆青春,触摸它就能原地复活,戴一次就能获得最新的种子。因此,阿尔迪王一直是人族人的传奇。
但春哥也是一个传奇人物,所以他有能力得到阿尔迪·金。
从此,二人便在你的统治下杠爷看着春哥接手了阿谛王,满意的一笑隐遁不见了。
历史开始被改写,春科主义开始出现,全世界都听到了:对永生的祈祷。
成了春哥之后的神,穿上了阿迪王,有了隐形的翅膀,他可以漫游宇宙,他骄傲,但宅心善良;他很谦逊,但他很受尊敬,他能把上帝赐给我们的菊花,从天上拔下来,他能做花的艺术,没有人能超越他,他永远是一个传奇。
这时,春风得意的哥哥在天上,脚下戴着一双神的圣物,阿迪王。
春哥坐在大厅里,笑着打开电脑,开始打雷,又打开QQ邮箱,果然,邮箱里全是新种子,还没有马。
春哥笑了,开心的笑了。
我永远不会用每秒10K的ADSL来播放视频,我永远不会整天找别人发种子,我不会花一周的干时间只为了下载傻瓜宝宝,有了阿迪王,生活可以改变一切春哥的生活就充实了。
谢谢你,阿迪王每次看完新片,春哥总会在心里一份辛苦地欣赏阿迪王。
写完这篇作文,我也想回去看看雷下没拍完的电影,虽然我没有阿迪王,但我有去看春哥的决心,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去看电影,总有一天我也会有一双隐形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