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牛的高考零分作文
中国式平衡
当我看到这个话题,我突然觉得我想笑。是的,我想微笑。透过这张试卷,我仿佛看到了考官铁青的脸。
据媒体报道,中国房价在过去10年上涨了20倍,而所有有梦想的年轻人都被高房价逼走了,平衡在哪里。
普通老百姓一个月的工资只够买0.5个平方的房子,而“表哥”的一块表就是好几万块,表哥说他还有好几十块这样的表。表哥还说他在北京还有好几套房。于是,我的眼珠子都快要掉下来。
幸好,接下来又有了“房姐”,“房姐”用她的实际行动告诉“表哥”:你娃太嫩了!据媒体报道房姐在北京有几十套房,有四个户口本。户口本是真的,连身份证号码都有四个。这次,我的眼珠子才真的掉下来了,摸了半天才镶回去。据此,有关部门默不作声,无人承担责任,无人受此事牵连。
突然,我平衡了。
当富二代开着跑车拿着鲜花在校园里接姑娘的时候,当跑车的轰鸣声和强烈的尾气喷在我脸上的时候,我想,我爸怎么可能不是李刚。
此时郭美美同学的事迹又及时的点醒了我。亲爹靠不住的时候其实还有一种人叫干爹。遗憾的是干爹都不收干儿子。当救死扶伤的中国红十字会账目说不清楚的时候,当郭美美展示身上奢侈品的时候,当有人要问责郭美美的时候。美美告诉他们,姐手里有17.4g的视频。于是,红会领导赶紧表态:谁也没有这么说过!郭美美同学用实际行动捍卫了自身的利益,展示了新一代青年的高贵品质。她用她雪白的大腿一次又一次的站在了红会至高无上的领奖台上。
平衡?我一直都想过一种平衡的生活。那里人人平等,那里高度法制,那里的城管不会打人,那里的校长不会开房,那里的医生专心治病。
可是我在这样一个社会里,呼吸着严重污染的空气,吃着随时要杀的食物,看着烟草公司董事的公积金一百多万我想问,你平衡了吗。
当一万多头猪跳进黄浦江时,我知道如果我不平衡,我就会像他们一样。
我一直期待着一种平衡的生活,那里的官员诚实务实,商人良心经商,房价不太高,人民幸福。
还有几分钟就该交卷了,我知道我的作文戳痛了阅卷老师那颗小小心脏。零分吧,我给您一个建议。反正我不怕,三鹿奶粉都没有弄死我,零分又能奈我何?不要犹豫,赶紧打分,完了打麻将去.....